close
早上浮腫的眼皮  一起床的乾渴  我知道昨天吃過鹹了

連續兩頓外食    即使晚間多走了半小時

也改變不了變重的事實:57.8kg

早餐:薑紅茶一杯<黑糖薑汁49.5卡>+健走45min


希望嗯嗯能順暢!


到全家領回我的新書

這本漫畫的很有趣   將胖子好吃懶作的習性描繪的淋漓盡致

而且將各種減肥法易破功處提出來  讓大家參考  真的很實際很實用!!

 還附贈減重紀錄及鼓勵貼紙


打開的樣子

滿實用 不過我已經有自己記錄多年的方法了 參考用!



經過幾天的努力澆水   我的黃豆芽今天收成了呦!

普通黃豆種的


有機黃豆<一斤90元>孵的


看起來幾乎一模一樣  做成午餐


普通豆芽拌入義大利麵50g及木耳/洋蔥/泡菜


有機豆芽單獨用泡菜汁煮熟


基本上我是無法分辨兩者的差異  只能說  好甜好吃好吃!!


只是種了一週    一 餐就吃光了     會不會太快了呀?!


晚餐:香蕉2根/香吉士2個/瘦肉片80g

9pm:肚皮舞



要提醒自己多運動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y8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