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不當老師之後的第十個教師節

依然接到來自牛大,仔仔 ,瓜瓜等人的簡訊,e-mail的祝福

說來有點汗顏,那不到3年的畢業初體驗也造就了我和他們之間的堅固情誼

該說是老朋友了吧!!師生關係能進化至此也只能說死而無憾了!!


 

然而該死的颱風還是來了!

每週一次~~專來攪局

莫非台灣本島具備超強大吸引力~~專吸颱風嗎???


這兩天沒有將體重記上來是因為呈現停滯狀態:57.5~~57.7kg

 


這是在我將體重與身材比例的關係仔細思考後的小小決定

畢竟外觀的美麗是無法以體重計上的數字來呈現的

並非可以亂吃增肥,而是不必再在將精力花在每天體重的錙銖必較

而是要改善局部的線條才能以完美的體態讓人眼睛一亮呀!

 

今天的午餐:沒有豆豉的蒼蠅頭+清炒甜豆+燙豆芽菜
 

 晚餐:前天作的三種醃菜
 
昨天的蔥油餅2片+超好吃小黃瓜
 

涼扮粉絲+奇異果1.5個
 

颱風天大家都在家我就不想運動

可是明天又停班停課哩!!先不管了~~今天颱風又是教師節我放假啦!!!

<胖子又偷懶了>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y8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