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毒奶粉對我的影響其實是在心理層面的

老實說這兩三年以來因為膽固醇偏高而自行飲食控制後

外食機會少很多,接觸這些"異類食品"的機會也降低了

唯一令我不安的是菠蘿麵包

這個極端普通的食物在我家卻是最常出現的

老爹,小皮和龍都是超級愛吃菠蘿麵包的奇怪人物

只有我~~完全沒興趣,我寧可啃白吐司白饅頭

我就是不愛菠蘿

而大潤發的6100公斤毒奶粉完全作成波蘿麵包

的確讓我震驚

雖然很慶幸沒去過大潤發,更別說買它的麵包了!

而且我常買的幾家麵包店都是赫赫有名的高級麵包店

然而心理卻總覺得怪怪的

好像我買了毒藥來餵食我最親愛的家人似的!

今天為了彌補這個缺憾,我想以後要親手製作他們愛吃的點心了

第一砲就從簡單的蔥油餅開始

一早先揉了麵糰
 

中午煎了幾片
 
還不錯吧!想不到反應超好~~希望不是敷衍我的!哈哈!

想也知道不是~~小皮對不好吃的東西是不會碰的!!大成功!!

接下來就是將點心食譜翻出來囉!

這就是我對抗毒奶粉的最佳方式~~只是會辛苦一點

畢竟大熱天呆在廚房可不是好受的事

就當揉麵是運動吧!!為了家人的健康~~再累我也願意呀!



今天的早餐是自己做的無糖豆漿200cc

午餐:蔥油餅兩小片<約75克>

晚餐:杏鮑菇白菜豆腐翡翠麵+燙豆芽菜1盤+甜桃1個
 

晚上可要運動了,揉麵糰不能算是運動呦!

預計做的是
 

今天另外出了一個秘密武器就是:束腹


好久沒穿~~的確很有效哦!!

我還是希望能穿上36號的衣服!加油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y8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