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顧過去7天的體重變化   頗具戲劇性

先是19日參加簽唱會稍微脫水而在20日首度降至60以下

接下來21日因不堪再度回升至60.1而展開每日2次運動的積極運動期

於是  體重也像溜滑梯 一路來到59.2kg

其實  說穿了  少吃多動   大家都知道  只是要確實實踐並不容易

再度穿上以前穿不下的美麗洋裝  看看鏡中的自己 非常開心

想起前一陣子   腫到連自己都不想照鏡子呢!

體重方面希望能逐漸減少<每天維持0.2的降幅>    不過運動會讓肌肉變大 身體也會較重

所以現在  要朝雕塑局部線條前進囉! 

腹部過大是首要致命缺陷  不過仰臥起坐之類的動作一直是我的死穴

也許用肚皮舞來消肚子是個值得一試方法吧!



至於今天早上的體重  嘿嘿!!昨晚沒有真正運動到暴汗  只輕微的身體發熱而已

因此回升0.1kg~~~59.3kg  但我不會讓你得逞

8am立刻衝刺


今天也要更加努力喲!!!

10am  :    yogurt     250cc


午餐:白飯160g/自製泡菜/失敗的奶酪1杯 

關於那杯奶酪 我只能說 很失敗

昨天看冰冰好料理教做芒果鮮奶酪 看來十分簡單 

沒想到鍋底有些微焦 還好吃來沒有焦味 

而且可能不同的蒟蒻粉配置的比例不同   因此口感偏硬 

完全沒有奶酪的感覺   我也不過沒加糖沒有鮮奶油而已呀!

不過 夏天嘛 就當做喝了冰牛奶吧!

晚餐提前 規律運動

晚餐:燙空心菜/豆腐香菇蒸肉絲


運動8pm


睡前體重: 59.7  kg

終於在睡前也降至60以下了  好高興 終於脫離6字頭

我要繼續努力   我要  享"瘦"    哇哈哈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y8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