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一直以來都以為克寧和雀巢是荷蘭及瑞士進口的可靠奶粉

昨晚看新聞居然連伯朗咖啡都被拖下水了

趕緊端出我的雀巢脫脂奶粉:中國雙城!


我的天呀!1600克只剩3/4了哩!

我中毒了嗎?會不會腎衰竭吶?

突然有種絕望的恐懼感.......

慌亂中將一些殘餘的三合一包括桂格麥片,ucc咖啡.....全部丟進垃圾桶

誰能告訴我還有什麼東西能安全的吃呢???

 




其實我也知道衛生署公告雀巢奶粉沒問題

但是現在的官員不太值得信任哩!

反正又不是他在吃,到時候鞠個躬嘴巴說道歉就沒事了

倒楣的是喝到的人囉!!我還是先不喝吧!

改吃正常的食物,先別吃加工食品自保囉!





今天體重是:57.6kg

也是一個令人惱怒的數字~~57~~你緊黏著我到啥時呀???



早餐:桂圓薏仁銀耳湯
 

午餐:番茄汁煮通心粉/燙青花菜
 

晚餐:涼拌粉絲
 

今天整個心情超差

希望毒奶事件趕快落幕

只是還會不會有更多未爆弹呢??

畢竟多數食物都會用到奶製品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y8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