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回嘉義在蘭潭欣賞風景時   心中頓時開闊了起來

想著這十幾天來一直困擾我的車禍事件

突然覺得當初沒有被汽車直接碰撞到身體,只是汽車與機車的磨損 ,

身上也沒有致命的傷害,應該以算是幸運的了<是我命好> !

而且可以再回到小時候最愛的蘭潭欣賞嘉義八景之一

也算我命大吧!

當時就決定放下一切的不愉快,

原諒一直避不見面的肇事者 ,

心想就當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吧!

我也可以不必再次回想當時被撞的驚恐回憶了!

我也不想再和保險公司.警察.或律師.......


甚至到法院提出告訴這些莫名奇妙的事情產生任何關聯了

~~我像鴕鳥吧!! 



<日本4月的櫻花>



哈! 哈!! 沒想到就在我下定決心後的第二天

肇事者主動表示願意道歉賠償並請求和解~~

這也太神奇了吧!

我不得不說  :  寬恕別人  拯救自己

我想天公疼憨人吧!!!!

今天就把這個不愉快的事件了結囉!

拿了賠償金應該會捐給慈濟吧!

這種令人不喜歡的錢交給慈濟會變正大光明的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y8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