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可以站上磅秤了 ! 不用人扶可自由行動的感覺真好!

我要用感恩的心來看待每一件稀鬆平常的事

沒有失去過  就不了解擁有的幸福!


久違的晨間體重 :57.6kg   好佳在!

也幸虧這幾天的沒食慾加上噁心感,還有心中提醒自己別復胖的警語奏效了!

所謂的"殘障人士預防復胖飲食法"就是極少量<約100~150卡>而多餐<間隔2hr>

而且顧及便秘的突襲   以蔬菜湯<高麗菜洋蔥紅蘿蔔香菇>和糙米飯為主 



再加上鮮奶的補充

很慶幸  沒便秘也沒復胖  真是老天保佑呀!

而且想起我媽最愛做的"平甩功"<這被我戲稱為老人操的運動>

居然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運動了~~真慘!!!

想到就甩個十分鐘  也能讓身體熱熱的呦!

我要趕快好起來!!!

我好想蹦蹦跳跳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y8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