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沒記的原因是 我出車禍了

今天拖著滿身的瘀血和挫傷坐在電腦前有著劫後餘生,撿回一條小命的感覺

人生無常呀!當我在空中旋轉的那一剎那竟然想著摔下來時臉不能著地

於是左肩,左膝和左腳大腳趾應該還有左邊屁股承受了地心引力的招喚

當我搭上救護車被119在送醫院的過程中

我還很白目的問救護員我有沒有毀容呢!?現在想想,是自己呆的可以啦!

慶幸的事沒有骨折  悲哀的是左側大腿無法著力所以不能走,連上廁所都要人扶

左側大腳趾更是淤血腫脹完全無法穿鞋

我的天呀!!

原來可以平安幸福的說:"我要減肥"是有資格活下來的人才有資格說的呀!!

現在無法獨立站上磅秤 所以日記.........還是要記

相機裡有昨天的午餐:<我不確定,我有吃嗎?是海帶和洋蔥嗎?魯排骨?>


至於昨天的後半天因為傷口太痛完全失憶了!!

今天還是在酸痛中醒來  不但沒胃口  還有噁心的感覺

中午在老爹的強迫下吃了米粉和小白菜



難怪生病的人都會變瘦 沒有活動怎會有胃口

更何況肌肉的酸楚和神經的牽動 竟能將食慾徹底瓦解呢!

不過 我開始羨慕身體完整無缺 能大吃大喝 又蹦又跳的人了???!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y8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